Instagram

Tuesday, May 3, 2011

Day11: Best moment ever 30042011

Went to Damai for brunch with Grace and her friend, Hazel.

Brunch of the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you might think that I’m crazy or what, cuz I looked so fucking pale in this picture and I still posted it out? LOL

这应该是我梦寐以求的吧? 从来都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机会 J
Ehh…怎么听起来色色的? Lol 那一刻, 我知道我的开心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
我试着压抑,不把紧张的情绪给表现出来, 可是他应该发现了吧
不停地傻笑是我当晚最压抑不住的表情  他一定以为我疯了吧
很庆幸他因为我的傻笑而笑, 那一秒, 我溶化了 *他的笑容是如此的迷人
鼻子挺挺的他又再次把我给迷倒啦, 你说说看….. 怎么可能不爱呢?
多么的希望可以向全世界宣布, 那一刻, 我真的很幸福, 几乎是到了一个极点
不晓得有多久没有感受到如此的深刻.

我知道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了, 可是, 如果他觉得这是我们最好的关系, 而他也希望一直这样的保持下去, …… 我也只好接受了吧既然那样的他根本不会喜欢这样的我, ….. 对阿, 还在执著什么呢?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他就是看不上我?难道我做得不够还好吗?
我终于找回了我要继续减肥的动力, 他说45kg, 我就要减到45kg. 毫无反悔. 我一定要做到哦!
在那拍了几张白痴的照片, 可是不能po在这,lol! 就让我留着做纪念吧, 也许我会把这照片分享给我身边的朋友们,可是绝对不是在这里 J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