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Random#1

趁着有空闲的时间来总结一下这几天的心情吧.这几天去了Sonia sis家住, 照片里面的那个baby girl就是她的小公主laaah, 很可爱吧?超爱她de, 最喜欢有爱心的那张照片, hoho  :D


Well, 据我所知, 我并不是一个会把我真实的心情type在这里的人, 可是, 这一刻的我好想大声呐喊出我心中的烦恼, uisesehhhhh, hahaha! 
再一次的据我所知, 我并不会为了烦恼而睡不着的人, 可是, 这事情终于发生了 D: (If you get what I mean) 
第二度de据我所知, 我会有这样的症状 , 必定是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情吧, err, 让我想一想......
Ding, ding, ding! WO 知道了, 我不清楚我现在的感情和友情的世界里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好朋友嘛, 麻吉嘛, 都是口头上说说罢了,只有我这个白痴才会相信你, 怎知, 全都是bullshit, 和你要好的时候就说些什么我们的友谊不变, 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ruin了我们的friendship, 问题出现的时候,就连好朋友都没面子给,这就是你所为的best friend ooh? 你觉得这...值得吗?


爱情嘛... 对我来说不是不重要, 有它重要的一面, 也有它不重要的一面 (Idk what am I typing)
Ahh-huh, 不是不喜欢, 是喜欢的.. 但是...... OK! 
第三度的据我所知,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会fall in love的人, 可是, 一旦被我上, 你... 应该会很倒霉吧, 而且是衰3年的那种, WO... 可以算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aiseseh, 同时也是一个很花心的人 :(


与不也只是你的一个决定罢了, 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Note: 这世界上人类多得很, 就算你的那个人不你, 也不需要为了他/她要生要死, 这一切, 他/她都不会放在眼里, 因为他/她已经有了他/她,所以阿, 他/她是幸福的, 只要好好的祝福他/她就行了,千万不要咒他/她o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