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Random#3

这是我心的形状, 再也不是那完美的心形了
In case 你们会不明白, 所以我画了这东东, heee

正常来说, 每个人的心脏应该是心形的, 可是... 不晓得从几时开始, 我的心脏变形
不再是那颗红色的的心脏, 而是变成像图片里那样, 又灰又尖而且长满刺的
Hm, 我并不是抗拒, 也许是怕了吧, 想把接近我的人都刺死 *sounds scary, hahahaha!
哎哟, 开玩笑的啦,千万不要因为我说的这些东西而离我远远的哦, LOL!
 因为闲着没事做, 所以就想做些无聊的事情, hehee

1

第一颗是红彤彤还蛮健康, 还会跳动的心


2
而这二颗是有裂痕, 不会再跳动了的死心


你是属于第一颗还是第二颗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