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Random#4

终于又在家的感觉了, 我现在住的家真的是太干净了, uiseh
原来在下大雨时打扫家里是那么爽的 lol
可是啊, 我们一直被雷声吓得跳起来, 尤其是Alex, 超可爱的, 在阳台淋着雨扫地
雷声一响, 二话不说, 整个人就跳进屋里了, 至于我们女生吗, 当然是大喊大叫咯
其实是还蛮恐怖的啦, 你说, 如果有你喜欢的人在身边多么的幸福啊 :D
有点不习惯看到那么干净的家, 可是我们大家都好有满足感eh, hehee


是我用错了方式吗? 还是我太在意了?
不晓得也不明白, 也许是我自己不想搞清楚状况吧
最近梅花运还不错哦, 什么是梅花运? Xin Ling 应该明白吧, 你知我知就好了 Hahaha
也没有特别事情发生啦, 好久没去娱乐娱乐下了
Hm, 是时候plan下了, 不然啊, 我应该会发霉 
期待着Pamela的归来, 和她去shopping, celebrate她的生日 *Samantha, JL, YY might kill me
她嘛, 还要求要我买巧克力给她, 好吧, 看在你是Pamela的份上, 就买给你baaaa ;)


我是打语打上瘾了, 连续几篇文章都是用华语了
是时候换回英文版的


OH! 你说的那句, 原来心酸比心痛难受!
我举手和脚赞成, 我不喜欢这感觉, 感觉不是很良好
即使心情很好, 但是, 心里酸溜溜的, 结果还是... 心情不好 lol
干嘛要这样啊? 直截了当不好吗?
Okay, 我并没有在说任何人, 只是在发牢骚而已 :DDD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