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Random#2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处于一个烦恼的状态, 该如何安慰? 我不知道, 我只能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uiseseh, 没想到小学学的成语竟然会用在这里 *不错不错

当然, 大家所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 也都是家庭, 金钱, 爱情, 友情, 学业 (Ahh, this is what I'm worried about *don't show your suspicious OK lol!  2 mid-term tests are coming real soon! This Thursday and Friday, OMG OMG! 9chapters to go through & 2 assignments to go on, sigh)

家庭- 出现问题是难免的, 只要做出适当的决择, 尽量的挽留就行了(应该是这样没错) 

金钱- 多又多得用, 少有少的花. 当然, 自己赚, 自己花是最爽的 HAHA

爱情- 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 错过了这一个, 就等待/期待下一个的到来嘛, 是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说得简单, 要我经历过才知道它的艰难, 那, 我告诉你, 我也经历过...2次~ 说多, 又不是很多, 说少, 也不算少. 并不想放弃, 但是最后还是被迫放弃. 因为我知道这男生永远都不会是属于我的! Wait, 换句话来说, 他根本不会有那1second是属于我的. 妈说得没错, 既然他都有女朋友/喜欢的对象了, 你还在期望什么?不要这么笨好吗?也许这一刻要你放弃你心爱的人是比登天还难, 可是, 这世界上是没有不可能和做不到的事对吧, 看你有没有心去做罢了, 时间正是你最需要的解药. 让时间来把你已碎成玻璃碎的心医好吧.也许下一个出现的人会比你previous的那爱人好很多, 不要急着说不可能, 是你还没遇到罢了, heeee

友情- 要了解一个人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所谓,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就算他/她很擅长伪装, 可是他/她也不可能伪装一辈子吧,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他/她是不是一位交得过, 信得过的朋友, 可是, 这事情很难说得, 也许你也会被深信已久的好友背叛, 我只能说, '带眼识人' 是很重要的, 要懂得观察, 在不必要的情况下, 最好保持沉默, 免得说多错多, 问得多, 别人会说你烦之类的东西. *Don't tell me your secrets if you don't trust me :)

学业-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SMIL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