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如果我不喜欢你

喜欢? 说到喜欢嘛... 我喜欢你准没错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傻傻的等你等到半夜, 哪怕只为了一通电话或一封msg *crazy man!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介意你对我的看法/想法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介意你和她联络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留着你sent给我的msg, 然后看着它, 反复的微笑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过问你的事情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为了你而跟我朋友闹翻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在圣诞节, 情人节都做一些卡片给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因为你有女朋友而放弃喜欢你的权力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留着你送给我的东西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眼里看到的都不会只有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向我朋友说你到底有多好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希望你跟我分享你的喜与悲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介意看着你为了她而微笑的样子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期待你来送我机, 更不会因为你没来而失望, 落泪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因为要来KL读书而不舍得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要每次和你们出去, 都是希望你来载我, 而不是他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在喝酒后, 而打电话给你, 希望你来接我回家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稀罕你的拥抱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希望当我跌倒的时候, 扶我起来的人是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为了要和你出去而跟我妈吵架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绞尽脑汁地想法子骗我妈 *没发生过! haha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知道你现在人在哪里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一听到你发生车祸而眼泪直流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会让你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 HAHAHAHA!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心疼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像现在那么痛苦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要了解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对你发脾气?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害怕想你的时候找不到人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看到你和她说话而不开心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每次一上facebook就去看你的profile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你想到流眼泪 HAHAHAHAHAHHA! This is so funny!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有一种心碎的感觉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看到好吃, 好玩的第一个就想到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在我朋友面前提到你的名字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要把你介绍给我朋友认识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介意你的电话里全都是她的照片, 而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 会心酸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有想让全世界知道我喜欢你的这个想法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什么事都向你报告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什么事都以你为主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介意你和谁拍照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流泪的样子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想要你去哪里都带着我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什么事都顺着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管你去死 *好毒哦, lol!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脑海里现在出现的那个人不会是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像个白痴一样在这里写那么多废话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不会写这么多如果了, LOL!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一辈子也不会喜欢上你! aisehhh
如果我喜欢你, 我只需要用一分钟的时间来爱上你 (夸张手法)

Ciao, have to concentrate on my IT notes li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