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August 5, 2011

Hell yeah, blood donation 1


看到了吗? 看到了吗? 这是我第一次捐血得到的certificate. *爆兴奋*
其实捐血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啦, 只要心里面想着你的血可以帮助其他人, 那就算再痛也值得啦, 你说是不是? <3
还以为这次我又捐不了血了, 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过关eh, 可怜的Yvonne还差那么的1kg就能捐了

捐出了325ml的血, 我的心情变得超好eh. 我想应该是做了好事的原因吧 HAHA
希望我出的不会使我爆肥*fingers cross*
期待下一次的捐血活动 :)

我是热血青年 ♥

一点也不痛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