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BITCHOSOH!



我要怎样才能把这些notes读完呢?快要疯了啦!2subjects in one day ain’t cool


1225am的我还在努力的在读书,不晓得考出来的成绩会是如何呢? *叹气


读到累了就来这里发泄一下,多么希望现在有人把我载到云顶的星巴克喝杯我最爱的ice blended caramel再把我载回家。我疯了,开始有些胡言乱语,胡说八道,胡思乱想了。
天啊,好希望现在有个人带着好吃的,好喝的来到这里给我,顺便帮我按摩。
那该有多好啊?疯了疯了,我真的疯了。


Negahnamjiaah,你在哪里?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