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August 7, 2011

06082011


06082011 七夕情人节? Uhh, 我们要吃好的来填补我们心中的寂寞,, eii~ 怎么说的好像我们真的很寂寞似的? HA! 其实那也只是我给自己的一个借口来去吃好吃的罢了.忘了我的减肥planning o?算了....没有什么比心情好来的重要,你说是不是?! LOL! 


少了情人,,但至少我们还有好吃的食物陪伴着啊..这样的我也蛮幸福蛮开心的啦 :-) 可是,如果有家人和我爱的人在我身边, 那就好上加好了啦!!


我很爱和韩国人打交道,也可以小秀几句韩语 哈哈
不自量力的家伙 很庆幸的是老板娘人超好 还教了我们几句韩语叻 


美食再加上动听的韩国流行音乐 整个心情都变得超好 Uhh, THIS IS LIFE! 


祝你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p/s: 这是我们的suppe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