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March 27, 2011

小鬼黃鴻升 ♡

我的天儿啊!! 我看到了............... 我看到他了!
没错,就是他- 小鬼,黄鸿升 


在等待他的那一刻, 我的心仿佛停止了! 停止在那一秒钟, 对! 就是那一秒, 我的心停止了 DD:

虽然双脚感觉就快要断了, 可是我怎么能够在还没看到他本人前, 就离开了呢? 你说是不是?
我还特地为了看他, 早两个小时去工作, 就只为了能够在 7pm sharp 闪人
6.30pm 我已经把东西收一收,准备去看我的baby boy, 7pm 一到, 我................闪!
小鬼在等着我呢? *自恋到一个基点 :p 别说屁话了, HA!

Uhm, 他的唱功的确就只有‘麻麻得’的程度罢了,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他就是如此的迷人 *晕
歌迷们都被他迷的神魂颠倒了, 就连男生都对他说: 我爱你!! (你说你说, 有够夸张吧?!!)


来作个总结吧
-KOREA-
Kim Hyun Joong
玄彬
李胜基
Yoon Eun Hye

-HONG KONG-
黄宗泽

-TAIWAN-
小鬼

-American Artist-
Justin Bieber




Around 8.30pm, 歌也唱完了,看也看够了,是时候回家了


看着人来人往的道路上, 人们的脑海里在想些什么呢? 为了什么样的事情而烦恼? *好奇心发作
这时眼泪就像等不及放学的小孩一样冲出了学校... *糟糕
虽说这双眼睛是我的, 但是我却无法把它控制着.
脑袋和眼睛打架, 打输了, 让眼睛成为了赢家, 终于有表演的时间了! WTH, HAHAHA!


p/s: 我的形容词还不赖吧  ;)


注:心脏病患不适观赏以下短片,因为会出现3幕恐怖画面!
















2 comments:

vinni.Xiaoxu said...

Omg~!!!! This was excellent!!! Because of something happen in last minute,I can't go...Sad sad la...T_______T

Vivian Tan said...

Buuuu, luckily I did record a video!! :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