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Eve Year New


黑衣那位老妹, 你可以笑好好吗??

我的New Year Eve 怎么过? Hm.... 和女朋友们去了Pavilion的一间不晓得什么东东的酒吧 
看着时间慢慢的倒数着, 心里却很平静, 既不期待, 也不兴奋, 也许是因为我不晓得2011是否是一个happy-go-lucky year for me, but I the answer is a YES  ;) 
心里一直想着, 为什么不reply my msg huh?!  Ishhh, 讨厌的吧
这是当晚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张照片. 难得我没拍照, 不是我不要拍, 是那该死的相机作怪, 拍来拍去那颜色都不美, 算了吧, 放弃照相的念头了, 我要买相机!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积极点存钱吧老妹


当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惭愧的事情 *叹气
下次不要在那么粗心了OK!!


那夜晚是蛮不错的,也许是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在没有KK某某某的陪伴有些不惯吧
某某某是指我KK那些bitches OK, weeeeeeeee
某某某, 不好意思, 我当晚说了很多废话. You know who you are, HAHAHAHAHAHA
我... 我... 我... 我又开始发神经, 胡说八道了 *囧, 闪人




Ahh, Welcome 2011 :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