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Random#5

原来我在KL的日子是这样过的
就来说说我今天在家做了些什么吧


一睁开眼睛, 左手摸摸放在身旁的电话, 心想说: 现在应该是1pm 左右吧, 怎么知道已经是2.49pm!!
整个傻眼,也对啦, 这么早起身干嘛, 又没事做, 只会想些有的没的
Wookayy, 接着就是起床刷牙洗脸, 然后把东西move一move就跑到楼下去print了
买了些食物回来, 怎样也不会忘了填饱自己的肚子, Heheeeee.
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YouTube, 感觉.... 良好!
不断的搜索Kim Hyun Joong的video, 整个人是迷他迷到要疯啦, lol
可是至少看着他, 我是开心的, 是会微笑的, 是不会觉得今天活得很没有意义
反正.... 开心就行了


这一刻的我, 正在读书和听音乐 
不晓得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可是, 我相信我可以熬过去的 :)


Ciao, continue study fir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